HKAOM天地

[简讯]”推动粤港姊妹学校缔结计划”专题学习活动九龙地域校长联会交流

29.01.2018

由广州市教育局带队的推动粤港姊妹学校缔结计划专题学习活动的21位学员们于20171229日来到位于九龙旺角的九龙校长联会,与中联办九龙工作部相关人员以及九龙地域校长联会的领导一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共同探讨。

 

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宣教处的方向东处长与郭宇聪副处长,以及九龙低于校长联会会长范锦平校长等五位来自联会的领导和校长。在交流会上,范校长向各位校长介绍了联会的使命和责任以及曾经开展过的活动。来自广州市的中学校长代表们,分别代表中学、特殊中学和小学,向九龙校长联会的领导和校长们介绍了广州市基础教育的情况,表达了相互学习和合作的愿望。双方都认为广州市中小学与香港中小学可以有更多更深入的学习交流活动。各自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这也是粤港姊妹学校缔结计划的初衷和意义。

 

交流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在双方互赠礼物和合影的愉快氛围中结束,学员们都觉得有很大的收获,希望这样的互动能够多多开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