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培训中心简介

正规资质
香港管理学院团体培训中心是在香港正式注册的教育培训机构。学院从事继续教育和专业培训多年,现有专业和学位课程均已在香港教育局注册或专业学会认可,教学管理和场地设备也完全符合香港教育局有关标准和要求。学院近年成功为江西省港澳办,河北省委统战部、政协系统和河南省、广东省教育厅等举办各类培训班,受到主办单位肯定和学员好评。

专业优势
中心隶属于香港规模最大,历史最长的文化出版机构——联合出版集团,学院名师荟萃,教师主要来自香港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树仁大学等高校,和凤凰卫视,镜报,南华传媒,TVB等本地知名媒体的资深传媒公关专家。学院与香港本地和外国新闻媒体均有密切联系,还可安排香港政府新闻处,贸发局,和旅发局等政府部门和公营机构参访,组织学员与有关部门和领域的负责官员和资深专家面对面交流。

经验丰富
中心从2015年起,与广州市港澳办合作,每年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先后为市教育局,团市委等不同部门举办香港专题学习班。特别是2015年4月,与广州市外宣办合作,为各区市和政府有关部门新闻发言人举办专题学习班,取得较好效果,达到预期目标。

特点突出
中心突出应用型导向,重视实践观摩教学,在课程设置上加大参观交流比重,一般参访活动接近一半甚至更高,主张以现场实践让学员亲身感受及互动交流。同时,在课程设计上坚持个性化定制,并注意根据培训需求和学员特点,调整优化课程内容和教学形式,力求贴近实际,更有针对性。 

大事记

报名流程

1.联系预约:可拨打香港管理学院电话 +852 2334 8282 ,或者通过邮箱 info@hkaom.edu.hk 联系我们,在进行初步的沟通之后我们会有专门的项目助理和客户保持联系与培训项目进一步的跟进。

2.需求分析:根据培训单位培训学员岗位和培训目的等进行综合分析,经双方沟通,明确培训需求。

3.项目方案书:学院结合培训实际需求,在5个工作日内为培训单位定制个性化培训项目方案书,方案书中包括:培训目标、课程设置、师资安排、现场教学、培训证书、食宿安排、培训费用、教学服务等一系列详细内容,全面周到。

4.项目方案讨论与修改:学院就该培训项目确定一位总负责人,与培训单位培训负责人进行细节沟通协商,对该干部培训项目方案书进行讨论与修改,直至双方就培训项目全部事宜达成最后共识。

5.签订培训协议;

6.项目具体实施:在双方确定的具体时间内进行项目实施,学院对培训质量,教学服务进行严格内部管控,培训单位可协助监督。

7.课程评估及后续服务:项目结束后,根据学员对课程安排、教学质量、教学服务回馈意见进行项目归纳总结,以改进和提升我培训部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服务。

8.调研与长期合作:学院将派专人与培训单位做良性互动沟通,就双方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干部培训长期合作达成意向。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香港管理学院

地址 : 香港中环域多利皇后街9号中商艺术大厦6楼

电话 : +852 2334 8282

电邮 : info@hkaom.edu.hk

办公时间 : 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

询问

返回頂部